#請益 Java offer 請益

大家好 本人非本科轉職仔(剛從資展結業) 目前得到了2個offer 想請教各位大大哪份工作比較推薦 1.接案公司 主要是接博弈的案子 剛開始進去會先去維護 平日需要輪早午班 假日也可能會輪到 但可以補休 輪到午班或假日班會有額外的津貼 表現得好之後可以轉開發部門 薪水不含津貼獎金42k 年終1個月 2.某日商台商合資工廠 負責維護內部系統和資料庫 他們說資料庫基本上市面上有的他們都有用 程式會請外包廠商完成之後自己做維護 然後要去了解使用者的需求做修改 因為工廠也開了一段時間了 所以系統好像比較老舊(還在用java 1) 薪水40k 年終2個月 聽說之後不太會加薪
愛心
哈哈
6
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