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本人非本科轉職仔(剛從資展結業)
目前得到了2個offer
想請教各位大大哪份工作比較推薦
1.接案公司
主要是接博弈的案子
剛開始進去會先去維護
平日需要輪早午班 假日也可能會輪到 但可以補休
輪到午班或假日班會有額外的津貼
表現得好之後可以轉開發部門
薪水不含津貼獎金42k 年終1個月
2.某日商台商合資工廠
負責維護內部系統和資料庫
他們說資料庫基本上市面上有的他們都有用
程式會請外包廠商完成之後自己做維護
然後要去了解使用者的需求做修改
因為工廠也開了一段時間了 所以系統好像比較老舊(還在用java 1)
薪水40k 年終2個月 聽說之後不太會加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