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心得 擺爛的同事匿名大家可以教教我怎麼對付擺爛的同事嗎? 同樣位置、領同樣的薪水,就因為我的個性不喜衝突、太負責任,就要做他3倍以上的工作,我不喜歡打小報告,但主管也全然沒注意到。 雖然想來想去都是自己沒反應才造成的,但是現有狀況反應就會撕破臉的狀態,真的不是我想要的,可能我才是那個不適合這職場的人,心很累同事工作經驗職場上班辭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