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心得 台灣真的缺工?
匿名
最近面試完全感覺不出來缺工
因為找的是B2B業務工作,是有很多面試機會沒錯
但雖然很多都說急徵卻還是超挑的感覺,最後也都沒錄取
我的感覺是用人主管很急,但他們頭上的老闆好像都一副:「慢慢找,文組職缺隨便都找得到人,找不到就空著,我們公司很屌不怕沒人來」的感覺
甚至私底下問裡面工作的人員,才發現很多職缺都已經找了好一陣子都找不到人,結果還是堅持要找到完美的人選不然就一直空著將業務量分擔給底下的人,搞得苦不堪言。
還是說缺工其實只有工地跟服務業,一般辦公室工作其實沒有缺人反而職缺還變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