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錄取後答應報到卻反悔

去年底在求職網站上看到這個職缺 在確定錄取前面試了三次 第一次面試是在今年一月和部門副主管面試 第二次面試是今年二月初和部門主管面試 第三次面試則是在三月下旬 但這次和第二次面試中間隔了一個多月才被通知 原以為是不被錄取了 但這次面試後確定錄取 錄取後已到人事那邊拿資料填寫完繳交並完成體檢 本來預計下週報到 但現在突然後悔並想取消報到 因覺得如果確定不報到 應該在報到前就和對方說清楚 且接下來又連假了 也要提前告知對方 目前想到是分別寫信並電話告知人事及主管 但實在不知道要怎麼開口 (好緊張真的好緊張) 所以想請教大家該怎麼做才可以不要太黑並有效的婉拒報到 關於信件內容和打電話告知的內容 懇請各位指教 謝謝大家
愛心
57
3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