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錄取後答應報到卻反悔
去年底在求職網站上看到這個職缺
在確定錄取前面試了三次
第一次面試是在今年一月和部門副主管面試
第二次面試是今年二月初和部門主管面試
第三次面試則是在三月下旬
但這次和第二次面試中間隔了一個多月才被通知
原以為是不被錄取了
但這次面試後確定錄取
錄取後已到人事那邊拿資料填寫完繳交並完成體檢
本來預計下週報到
但現在突然後悔並想取消報到
因覺得如果確定不報到
應該在報到前就和對方說清楚
且接下來又連假了
也要提前告知對方
目前想到是分別寫信並電話告知人事及主管
但實在不知道要怎麼開口
(好緊張真的好緊張)
所以想請教大家該怎麼做才可以不要太黑並有效的婉拒報到
關於信件內容和打電話告知的內容
懇請各位指教
謝謝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