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主管都不在辦公室,同事都不願意教

四月剛跨行換了一個新工作 是完全都沒接觸過的產業 面試的時候有詢問如果沒有相關經驗會不會有人帶?面試官說會有 錄取的時候才安心的答應要來 結果,一進來之後 主管這幾天都不在辦公室 隔壁同事態度差的要死,連最基本的東西教都不教 問一個問題就擺個臉色 現在才剛來公司第四天😞 完全沒有頭緒應該怎麼辦 但這個工作是我第一次轉行,我基本上是0經驗 薪水我也很滿意🥹 如果是大家的話,大家會怎麼做呢?
愛心
驚訝
嗚嗚
71
6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