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分行櫃員到底能坐多久

真的好苦,不知道是不是之前的工作太自在+沒太多壓力(都是自己對自己的要求帶來的壓力) 在分行一個多月覺得自己好像不太適合這樣的工作,有點脫線+很容易緊張,所以動作真的快不起來,幾乎天天被唸被罵,主管又很多情緒用詞,每天都好想收東西走人😢😢 雖然知道櫃員做久了就麻了,但是現在真的過的好痛苦,睡覺也睡不好,身體免疫也出了一點問題;自己知道這不會是我一輩子想混日子的方式,是不是應該趕快逃走慢慢找其他適合的工作🥹
愛心
13
2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