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工地行政助理
匿名
前幾天面試工地行政助理,覺得挺奇特,想詢問各位🙏這產業是否都這樣!
辦公地點不是在工地,是在一棟透天厝,門口沒有公司的名稱,一樓鐵捲門是拉下來的,有旁邊一個門可以進出,所以從外面是看不到裡面的,辦公室在2樓
面試從頭到尾只有跟所長接觸,他表示只會有一個女生行政,其他7、8個都是男生,我個人是覺得蠻可怕的……
薪水高的也讓人害怕,無相關經驗
月薪36000、年終1.2個月、正常上下班不太需要加班,單純行政事務:報表、影印、掃描、偶爾需外出送件
薪水很吸引人,可是想到只有一個女生,其他同事都男生,而且在一棟住家透天厝,想想,還是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