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心得 失業半年,在展場當派遣工。

小妹碩士畢業半年找不到工作,因為金錢壓力跟時間考量在前段時間做了派遣工。結論是我非常推薦找不到工作很焦慮的人去,可以當作是賺錢的運動。 優點大概是工作很簡單,在體育館裡搬東西、貼海報大部份都是體力活。 比起一些沒有勞保的小吃店,這種大型人力公司都一定會有勞保。 時間上很彈性,可能一次會是2~4天的工作。比較能夠安排自己的時間,特別是還在面試的人,如果是找工廠輪班工作常常面試就需要常常請假(可能主管官感會不太好) 當然時間彈性也是缺點,沒辦法做長期穩定,但是一天能有個1k~2k加減補貼一下趕快去找工作還是可以的。 原本我就因為沒有錢很焦慮、也提不起精神運動(雖然我知道有運動才會健康),去工作繞了一整天的體育館,忙東忙西焦慮好像就沒那麼嚴重了。
sticker
———————————— 更新 好像很多人不知道這種展場的打工怎麼找,在這裡補充一下 我自己是在fb上找有關打工的社團 104、1111也可以試試看搜尋「展場工讀」 這種超短期的派遣好像有某幾家派遣公司會釋出職缺,(也是別人告訴我的但我沒去過不能幫助體驗好不好)像是寶興S, 黑C, 瑪思F, 人C天下 等等 ——————— 更新 小妹我拿到offer啦🥲 終於寒冬中上岸了!
愛心
驚訝
嗚嗚
522
28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