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更新#請益#SGS面試#台北區行政管理師#面試後涼涼了

更新面試過程及後續 報告,我有很大的機率是涼了(沒錄取的意思),先簡述一下當日面試過程~ 4/29早上10:00面試,在新北產業園區,即便我提早兩個小時出門,卻仍然跑錯兩棟樓(SGS好像有三至四棟辦公大樓都是他們的),且公車還塞住,不得不和人資延後半小時進行面試。 10:30考英文,我在前幾天有刷阿摩刷個意思,但一如我在回覆中所言,大概國中程度左右,但有一些單字會就是會,偏專業的不會就是不會,總共20題選擇,單字題占不多,主要是文法和克漏字,有考商業用語(如FYI是什麼意思) 11:00人資收考卷,和用人主管一起面試,主要是針對履歷內容提問,並很詳細的告知工作內容,主要分對內和對外,從他們的語氣中有聽出對外的行政薪資會稍高,但也沒有那麼高,對外就主要是聯絡稽核人員進行稽核、催繳報告等等,對內都是以校對報告為主,校對完後Key進系統(全英文),然後印製,一天會跑好幾份稽核報告,也算挺肝的就是,而且忙季就是除了二月到三月,其他時間都叫忙季,做大約600多份稽核報告,開的薪資卻只能請得起猴子.....(怪不得網路一堆人噓 12:00面試結束,人資告知如果有錄取的話兩個禮拜後會通知,但我是覺得有高機率是涼掉了,但假設有錄取我大概也不會去,所以我仍在積極面試其他公司,至少開出的薪資和工作時長及內容不會是請到猴子。 家人較保守,他們說假設SGS有中就去做,我能理解家人會覺得面上有光,但我不會傻傻地跟一隻猴子一樣,只要一根香蕉就搞定了。(做了三倍的工作量卻只給一根香蕉的概念) =============以下原文========== 小妹我第一次收到這麼大家的公司邀約面試,感到有點緊張。大約在4/22的時候人資寄發104信件說明看到我的履歷有興趣對我做進一步了解,我回應想知道職缺細節,後來約了電訪時間,4/24下午電訪-簡單介紹工作內容,並詢問我上一份工作(甚至前幾份工作)的離職原因,然後我發問問題,之後就是收到實體面試通知,然後告知當天會考英文,不過就是當參考用,讓我不要太緊張XD 4/24晚間人資寄發實體面試通知信給我,並讓我填寫SGS制式履歷表,4/26當日我完成後回傳給她,她還貼心的附上交通指南,因為新北產業園區真的很大..... 4/29早上10:00我要面試了!!有沒有人是近期有應徵或是被邀請來面試(其實沒有投遞這家履歷)的,已經面試過,無論有錄取沒錄取,可以分享一下面試流程嗎?(以2023.7~2024~4這期間的為主) 我看了一下職缺要錄取3個人.....
愛心
8
5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