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51勞工節最開心的禮物😨

早上起床嚇尿…好大一杯 謝謝51勞動節不用上班還有這麼大杯的禮物 勞闆我決定更賣命工作了 ———————————— 更新一下大家的一些問題😂 1.我的薪資一個月領兩次唷,月初大約17K月中43K,一個月大概都是領60K左右 2.每個月都有6K-12K獎勵金(第一筆6290) 3.每三個月再額外一筆30K-40K獎勵金(第三筆65178),這次比較多可能公司有賺錢?勞闆整個給我們大放送🤣 4.職業:傳產技術員 最後還是謝謝勞闆👏我願意繼續賣肝
megapx
愛心
驚訝
跪
1464
20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