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覺得很好奇 電子業 科技業業務真的很賺嗎?

背景:目前正值轉換跑道期,本身有2年多的傳產業務年資(第一份薪水大約底4.2w、年終2個月、每月業績獎金1.5~2.5w不等) 要換工作時,總想參考一下薪水 雖然網路上可以查到薪水中位數,可是這個一定是有加了工程師的超級高薪吧!!! 也由於薪水結構有點不同,似乎科技業都有領分紅、績效的制度(覺得有點不清楚) 有沒有實際在電子業科技業的業務可以出來分享一下呢⋯⋯⋯⋯⋯拜託了!!!
sticker
愛心
97
8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