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女生當保全好嗎?

想當個保全,甚至考總幹事證照 至少不會沒飯吃 在公家單位當委外快10年了, 家人漸漸生病 也不想考了 好像拿到錢才是真的,那些職務頭銜好像沒有錢來的實用 只是女生當保全真的不會被歧視嗎? 看了一些文,都不得其解 只知大部分月休7天,只是時間比較長12小 目前想當大夜(薪水比較高) 謝謝大家幫幫忙
愛心
24
9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