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只想和同事維持工作上的關係錯了嗎⋯🥺
匿名
如題⋯我以為這才是現在主流想法🥺
我研究所剛畢業
第一份工作留在學校工作
因為過於新鮮和大家太過要好
後來發現跟我很好的同事表裡不一
然後也跟大部分同事處不來
主管問題算是最後一根稻草
最終被迫離職
所以現在到第二個職場我更小心翼翼
不想太快投入 想說要先觀察大家
而且我本來就比較內向一點點~
加上第二個工作比較困難
我也想花多時間專注自己學習追上大家
所以在辦公室會比較安靜
結果沒想到在背後被傳難相處~
有同事來問我
我有微微透露因為前職場的關係
我比較難放開
但是之後時間久了我會努力
結果這件事聽說還被大家拿來嘲笑
說什麼這樣對新職場不公平?🙂
奇怪我上班就是來領薪水+自我實現
到底為什麼一定要和大家做好朋友
而且現在知道大家私底下講我不是
我就更不想和大家有過多交集
這樣不是很正常嗎🥹🥹
為什麼搞得我很像異類!!!
抒發完畢😖😖😖
有人遇到類似的事情嗎😫😫
在職場中,太做自己真的被討厭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