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只想和同事維持工作上的關係錯了嗎⋯🥺

如題⋯我以為這才是現在主流想法🥺 我研究所剛畢業 第一份工作留在學校工作 因為過於新鮮和大家太過要好 後來發現跟我很好的同事表裡不一 然後也跟大部分同事處不來 主管問題算是最後一根稻草 最終被迫離職 所以現在到第二個職場我更小心翼翼 不想太快投入 想說要先觀察大家 而且我本來就比較內向一點點~ 加上第二個工作比較困難 我也想花多時間專注自己學習追上大家 所以在辦公室會比較安靜 結果沒想到在背後被傳難相處~ 有同事來問我 我有微微透露因為前職場的關係 我比較難放開 但是之後時間久了我會努力 結果這件事聽說還被大家拿來嘲笑 說什麼這樣對新職場不公平?🙂 奇怪我上班就是來領薪水+自我實現 到底為什麼一定要和大家做好朋友 而且現在知道大家私底下講我不是 我就更不想和大家有過多交集 這樣不是很正常嗎🥹🥹 為什麼搞得我很像異類!!! 抒發完畢😖😖😖 有人遇到類似的事情嗎😫😫 在職場中,太做自己真的被討厭嗎?
愛心
嗚嗚
152
7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