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益 永豐數金MA 台新個金MA選擇匿名各位前輩們好,今年有幸上了這兩間的MA 但因為是新鮮人所以很猶豫要選哪一個, 因此想來請教大家意見,或許有什麼我沒有考慮到的也可以請大家補充,謝謝! 薪資:台新多7000 年終:都有保百,差不多都4個月(? 工時:台新比較長,但第一年兩間都偏涼 領域:台新個金比較好 企業文化:永豐相對好 面試感覺:台新主管比較專業,並且分享很多實務 個人考量的點是第一份工作可以累一點多存一點 但不知道台新的累會是多累… 希望前輩可以多多分享,謝謝ma工作永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