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前同事一直問我新工作做的如何匿名離職後前同事一直問新工作做的如何,感覺很煩躁,因為我找的不是很順利,之前跟她說應徵上的公司,去做了幾天,遇到不願意帶我的前輩,所以很狼狽的離職了,對自己已經越來越沒自信了,還得要回覆她兩三天就問一次做的狀況,真的很受不了同事工作經驗閒聊工作求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