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心得 雷!電話面試到理智線斷掉✂️
匿名
對方人資在人力銀行
先詢問我是否有意願
後來她就打電話給我
👵=人資 🙂=我
👵:請妳講一下上份工作的內容
🙂:文書作業 等等的(以下省略)
👵:還有嗎?
🙂:(又繼續補充一堆)
👵:那為什麼會離職上一間公司?
🙂:無升遷規劃 所以離開
👵:當初面試不就知道公司的規劃嗎?
為什麼「才」作一年多 就離職呢
🙂:難道我剛進去公司
就要馬上離職嗎(略顯不悅)
Ps.重點是從一開始
她講話語氣就咄咄逼人
欠她的一樣?
然後她感覺到
自己講話太白目
硬要結束電話
撇了一句 那就等通知
我就說 「喔」
然後我就掛掉電話
-
口氣完全不尊重求職者
自己來邀約我的
用那種語氣對我
無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