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心得 雷!電話面試到理智線斷掉✂️

對方人資在人力銀行 先詢問我是否有意願 後來她就打電話給我 👵=人資 🙂=我 👵:請妳講一下上份工作的內容 🙂:文書作業 等等的(以下省略) 👵:還有嗎? 🙂:(又繼續補充一堆) 👵:那為什麼會離職上一間公司? 🙂:無升遷規劃 所以離開 👵:當初面試不就知道公司的規劃嗎? 為什麼「才」作一年多 就離職呢 🙂:難道我剛進去公司 就要馬上離職嗎(略顯不悅) Ps.重點是從一開始 她講話語氣就咄咄逼人 欠她的一樣? 然後她感覺到 自己講話太白目 硬要結束電話 撇了一句 那就等通知 我就說 「喔」 然後我就掛掉電話 - 口氣完全不尊重求職者 自己來邀約我的 用那種語氣對我 無言😑
愛心
哈哈
驚訝
132
6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