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裝潢木工前途有大於室裝現場工務嗎?

餓死抬頭~ 網路和生活中大家都說很缺工很缺師傅未來薪水可能調漲很可觀,能力夠有機會出來當統包拿案子也可以賺更快存更多。 但好像很少人提到一個有經驗的老工務認識的甲方和工班也很多,也可以自己出來拿案子啊? 對於這兩條路大家怎麼看呢?
sticker
而我為期一年的大學實習結束了(室裝公司現場工務)現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轉學裝潢木工呢?(我本身會木工是家具木工底出身的) 現階段考慮的點有: 1.木工師傅很少老闆幫保勞健保。 2.木工師傅有上班才有錢 受傷請假就吃老本。 3.幾乎只休禮拜天。 4.粉塵 斷肢 體力活的相關職災。 5.當工務主要則是我很討厭做電腦文書作業。 6.工務雖然週休二日 但也有接不完電話。 (出遠門旅遊接到工作電話很掃興) 7.土性重的工班很難溝通 工作習慣又很差,很像跟動物當同事。 8.上有甲方施壓 下有小包哭夭。
愛心
5
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