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因請喪假資遣我,再質疑父母過世造假?

3更 公司名:X城科技 上班地方是在台北市 營登地址不在台北 沒意外不會再更新了 希望這整件事情趕快落幕 (沒錯 公司還不給我非自願離職證明) 留言的大家謝謝你們⋯ 不管是教我如何保護自己或者好好生活的我都銘記在心 祝福大家都有好主管好老闆不要遇到跟我一樣的事情😭 ———————————————————————— 2更 等週一公司回覆 因為目前公司還沒有給我非自願離職證明 如果週一沒有下落 我會直接公布名字~ 範圍再縮小的話就是在台北 不是蝦皮😂 公司掛的名稱是科技公司但實際上是做能源的~ ———————————————————————— 更 很感謝大家幫忙還有暖心or看不下去的回覆 我都有看到就不一一回覆了 總而言之就是大大的感謝😭😭😭😭 話說大家最好奇的公司名我真的不能透露啦😂 只能說在北部!大家要小心🦐🦐🦐 ———————————————————————— 如標題,想請問版上的大家 三個月前因家父過世 三個月後家母相繼離世 結果被公司資遣 ⋯ 已經提供死亡證明 還一直要求給除戶證明 這種事情沒必要開玩笑吧⋯ 跟勞工局詢問過了,沒必要再提供第二份證明 連勞工局人員都覺得這有點像刻意刁難 建議有任何不當行為趕快投訴了^_^ 我知道給個除戶證明不是難事 但被質疑真的是很不爽欸! 也提供死亡證明了是在不信任什麼? 以下有圖片 先說一下事發到現在還沒進公司補給死亡證明正本 但有先拍照提供了!並沒有惡意不繳喔!
megapx
請問有專業人士可以給我建議嗎🥲
sticker
愛心
嗚嗚
驚訝
1339
41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