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因請喪假資遣我,再質疑父母過世造假?
匿名
3更
公司名:X城科技
上班地方是在台北市 營登地址不在台北
沒意外不會再更新了
希望這整件事情趕快落幕
(沒錯 公司還不給我非自願離職證明)
留言的大家謝謝你們⋯
不管是教我如何保護自己或者好好生活的我都銘記在心
祝福大家都有好主管好老闆不要遇到跟我一樣的事情😭
————————————————————————
2更
等週一公司回覆 因為目前公司還沒有給我非自願離職證明 如果週一沒有下落 我會直接公布名字~
範圍再縮小的話就是在台北 不是蝦皮😂
公司掛的名稱是科技公司但實際上是做能源的~
————————————————————————
更
很感謝大家幫忙還有暖心or看不下去的回覆
我都有看到就不一一回覆了
總而言之就是大大的感謝😭😭😭😭
話說大家最好奇的公司名我真的不能透露啦😂
只能說在北部!大家要小心🦐🦐🦐
————————————————————————
如標題,想請問版上的大家
三個月前因家父過世 三個月後家母相繼離世
結果被公司資遣 ⋯
已經提供死亡證明 還一直要求給除戶證明
這種事情沒必要開玩笑吧⋯
跟勞工局詢問過了,沒必要再提供第二份證明
連勞工局人員都覺得這有點像刻意刁難
建議有任何不當行為趕快投訴了^_^
我知道給個除戶證明不是難事
但被質疑真的是很不爽欸!
也提供死亡證明了是在不信任什麼?
以下有圖片
先說一下事發到現在還沒進公司補給死亡證明正本
但有先拍照提供了!並沒有惡意不繳喔!
請問有專業人士可以給我建議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