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薪轉户取卡

事情是這樣的,本人在上個月的時候錄取了一家食品工廠的暑期打工 由於他們只能接受中國信託的帳戶做為薪轉户,所以我在期末結束回家後幾天就去了板橋的一家分行做開戶 在他們把我的資訊key完後跟我說他們現在只能給我存摺,要等下個月薪水入帳他們才能給我卡,我想是因為最近詐騙很多的關係吧 想請問領卡要準備什麼呢?能不能請別人幫我取呢? 再拜託各位幫我解答了!
愛心
33
1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