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上班第一天自我介紹匿名想知道大家剛入職第一天自我介紹都講什麼 感覺講太多很怪 講太少又有點尷尬? 我每次都只說「大家好,我是xxx」 然後就會陷入一陣沉默 等主管提問我才會繼續透漏一些個人資訊 每次都不知道應該要講什麼🥲真的很尷尬 難道只有我會在自我介紹上困擾嗎... 一般人到底都說些什麼啊請益上班工作閒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