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上班第一天自我介紹

想知道大家剛入職第一天自我介紹都講什麼 感覺講太多很怪 講太少又有點尷尬? 我每次都只說「大家好,我是xxx」 然後就會陷入一陣沉默 等主管提問我才會繼續透漏一些個人資訊 每次都不知道應該要講什麼🥲真的很尷尬 難道只有我會在自我介紹上困擾嗎... 一般人到底都說些什麼啊
sticker
愛心
哈哈
54
5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