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飲料店🥤關店鐵門都拉一半了…
匿名
每次到了結束營業的時間,我們店會習慣把外面的燈熄掉,開始拉鐵門下來但也不會全關,有好幾次都遇到客人會彎下腰,甚至還覺得他/她都快要爬進來的感覺,然後問說:「請問還有嗎???」,當下聽到心裡都超想回說:「你覺得呢」,但還是會掛上職業笑容說:「抱歉我們已經打烊囉!」,有的比較好還會說:「喔!不好意思,謝謝」之類的,最討厭是聽到打烊了給我擺臉色的欸,我真的會想翻他/她白眼🙄
(但還是會遇到有一些很可愛的客人啦~
———————————
更:
我真的不知道我只是想發個工作小心得
結果隔兩天就有可不可事件!!!
本人喜愛聲明不是每個店員都是這樣
客人尊重我們的同時 我們也會態度很好的
畢竟真的不會跟錢錢過不去的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