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工作
#請益 星和愛漂亮美容師
匿名
在網路徵才上看到薪水福利蠻不錯的, 但好像要扛蠻重的業績壓力 想問有人在這工作過嗎? 面試前有需要準備些什麼嗎? 薪水福利制度真的好嗎?
工作
求職
1
4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