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問😭 颱風天沒被告知是否上班 結果去了才發現不用!
朝陽科技大學
實在是太生氣了,第一次發文就獻給這個糟糕的百貨!
今天因颱風天,電視新聞昨晚八點早已宣布我所在的縣市不需上班,我們很清楚百貨的櫃位都是跟著百貨的規定走,因此我們也乖乖地等待百貨那邊通知是否上班的消息!
店長在7/23晚上約8-9點時就已經有先詢問百貨的人員,百貨人員也告知說如有消息會提早通知
接著到了7/24早上8:00左右,店長又再次詢問了是否需要去上班,但可能由於時間尚早因此百貨人員沒有回應,所以我們就繼續乖乖等待,然而直到出門前都沒有百貨人員要回覆訊息
10:15左右打了卡,開始準備10:30的工作(因為我們是11:00開門,所以會有半小時的打掃前置作業),眼看著逼近11:00準備開門了,臨櫃的姊姊們都還沒有來上班,店長覺得不太對勁,決定打電話詢問百貨人員,結果百貨人員看似睡眼惺忪的回覆說
百貨人員:不好意思我們傳錯群組了,昨天晚上就有傳了
店長:我們都沒有收到
總而言之,我們就是白跑了一趟,重點是明明昨晚就已經告知的事情,店長也在昨天晚上的8-9點有詢問過,我們卻還是能被忽略掉,甚至到了現場打了電話才被告知,整棟百貨都沒有人,只有幾個辛苦的警衛人員在站崗(我們通常都是很早到的,因為我們店鋪要打掃😂)
想問一下板上的各位,請問這個問題是否可以檢舉或是投訴呢?
順道一提😂
不知道為什麼百貨的冷氣現在都不冷,感覺都沒有開,是有什麼規定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