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新學期,新希望

1年的學生生活結束了,好不真實,也好真實。不真實的部分是,1年如此之快,忙一下就結束了,真實的部分是,我在學校的成績,從沒低於80分,老師對同學們真的很仁慈,讓大家的努力都有回報,而且被測量老師追著跑的丙級測量考試,也如期拿到證照,讓這1年的努力畫下完美ENDDING。
sticker
學期結束前,班導偷偷報了一個好消息,下學期的招生,報名人數已經爆掉了,也就是報名人數超過原定名額120名了!!!感謝各方帥哥美女的加持阿!!!有緣千里來相會,9月要如期相見喔~~~ 只是我要小小抱怨一下,由於新生人數超過預期,老師們展開搶人大戰,二年級的課程就有老師要兼任3個課(偶們搶輸1年級??!!),讓學長姐們有點眼紅阿~~~~~
sticker
  1年前,只是1個考技師的願望,讓我踏上重新學習的旅程,翻著各種看不懂的土壤力學、結構學、測量學等書籍,在網路上看著各種看不懂的考古題,然後繼續蒐集著網路上各種資源,加強自己跟不上的基本常識與計算,1年後,我終於開始看懂考古題了,暑假期間繼續加強跟不上進度的部分。第2學期的 [ 基礎工程 ] 是很痛苦的,因為有太多代號記不起來,[ 鋼筋混凝土學 ] 也一樣,各種概念多到記不起來,是非常需要額外花時間再學習的部分。 雖然目前的學校教學課程很難讓我進入學術研究領域,但老師給的知識量還是足夠應付工作上的需求,我還是很喜歡追著老師問問題的時光。
sticker
新學期的開始,還是想請大家幫個忙,就是幹部人選,班長、副班長、學藝、總務、康樂、服務.....還有一個忘記了,總共6個人,班長、副班長及學藝會比較辛苦,學期初要忙著發布各種學校及老師的資訊,讓大家順利申請停車證、學校補助金、學生證領取、買書收集費用、幫忙跟學校登記...等,希望比較有空的人直接爭取做幹部(一定沒人搶),部分老師會加分,學期操行成績也會加分,有小幫手,班級運作會非常順利。 新學期,新希望,預祝大家未來都能有預期中的收穫!!!
sticker
對了,資訊更新一下,我後來沒進入建築師事務所工作,又投入營造公司工作,過程說來話長,但這份新工作讓我有更多時間及更多機會念書及鑽研新知識,薪水沒有落差太大,還得到更多時間充分休息,感謝老天爺貼心的安排!!!
愛心
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