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叫行政人員小姐很不禮貌嗎?

我們公司總機人員是兩位女生 一位比我大 一位剛畢業 剛畢業的那位進來之前是一位年紀跟我一樣的女生 之前公司主管在跟客戶的電話裡面都會說「我等一下叫我們小姐出報價單給你、我請我們小姐查一下價格blablabla 」 所以間接被影響了,有時候都會跟客戶用相同的回話方式 之後偶然被別的營業處的女同事聽到 她覺得我這樣叫很不禮貌 應該要叫行政 而不是小姐小姐這樣叫 想請問大家有類似經驗可以分享嗎?
愛心
哈哈
跪
309
35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