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心得 台南廠航電Garmin
匿名
(我是男的)
想詢問面試台南廠有經驗的各位
Garmin的錄取的標準
目前正在準備考試想在過渡期時找工作
之前工作經驗都還可以 且也有在外地工作一陣子
面試時的考試算反應很快就作答完畢
跟面試官的應對也沒有什麼出錯
但收到沒有錄取信
先生/小姐 您好
感謝您應徵「台灣國際航電Garmin」一職,很遺憾因履歷經廠區主管書面審核確認為不錄取,
若有其他適合您的職缺,我們會再與您做介紹。
也預祝您早日找到理想職務,謝謝您
有點錯愕失望😢很想知道是哪個部分沒有符合公司的要求,也有詢問原因,想加以改進,但他們說沒有在回應的..
想問看看有經驗的各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