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心得 台南廠航電Garmin

(我是男的) 想詢問面試台南廠有經驗的各位 Garmin的錄取的標準 目前正在準備考試想在過渡期時找工作 之前工作經驗都還可以 且也有在外地工作一陣子 面試時的考試算反應很快就作答完畢 跟面試官的應對也沒有什麼出錯 但收到沒有錄取信 先生/小姐 您好 感謝您應徵「台灣國際航電Garmin」一職,很遺憾因履歷經廠區主管書面審核確認為不錄取, 若有其他適合您的職缺,我們會再與您做介紹。 也預祝您早日找到理想職務,謝謝您 有點錯愕失望😢很想知道是哪個部分沒有符合公司的要求,也有詢問原因,想加以改進,但他們說沒有在回應的.. 想問看看有經驗的各位!!!!
megapx
megapx
愛心
5
16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