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心得 想詢問大家這樣是對工作還不適應還是真的不適合🥲
匿名
小弟上個月中到新公司報到,先說說福利的部分是上市上櫃公司,規模和前公司比較起來算差距蠻大,前公司月薪37500(含全勤),年終是底薪一個月,目前的工作月薪試用期是38000,過了會調整成40000(含全勤1200),基本三節、年終、生日獎金….都有,但因為目前剛進來兩週而已還不敢太肯定這個部分,只聽前輩說是可以期待的。
剛進來的時候其實就有發現辦公室的氣氛很安靜,基本上就只有大家電腦鍵盤的聲音,如果有問題或是主管有什麼要交代的都會用公司的通訊軟體聯絡,但我們明明位子都很近,害我都不知道是不是主管跟前輩真的很忙怕打擾他們。
加上每週都需要做三次簡報跟主管告知我們每個人本週的進度,有時候會在想就不能弄一個共編的表格定期更新給主管看就好了嗎,整體上班起來給我一種很壓抑的感覺,感覺雖然薪水以自己的角度看還算穩定,但上班總覺得時間過很慢而且大多數時間都在處理對內部的報告,有一種很冗的感覺,想詢問大家的經驗是如何,因為這是小弟頭一次進到比較有規模的公司,想知道這個工作氣氛是正常的嗎🥲🥲,最近進公司都有一種很焦慮的感覺,希望有人可以給我一點建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