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下班了還要被群組tag匿名如題,明明已經下班了,但每次都會被群組標記詢問事情,超級煩:)每次看到又被標記都很怕是犯了什麼錯,而且最討厭直接在群組質問事情⋯⋯ 口氣還很差的那種,顯得很尷尬又丟臉 各位也有這種困擾嗎?還是這種事很正常呢群組下班工作工作經驗職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