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關於求職者給企業回覆面試邀約的無聲卡

雖然求職者投履歷企業給無聲卡很沒禮貌,但如題反之亦同,但有時候總覺得求職者給企業無聲卡不見得是沒禮貌,也有可能是考慮中,畢竟人力銀行選項只有同意跟拒絕,是可以在優化 近期都發現有些求職者寧可他給無聲卡也不希望他回覆,原因是有的直接惡言相向,怪企業人資不看好求職者的求職條件,態度很差,甚至還有揚言提告企業面試邀約涉嫌騷擾的(可能該企業用群發且屢次邀約讓求職者很煩)也有 其實我會傾向求職者給企業面試邀約無聲卡是一種考慮中,也許求職者有可能想通了選擇接受邀約,不想那麼快拒絕至少多一個備胎,也避免日後想投履歷換自己收到感謝函,你各位怎麼看呢?歡迎底下回覆補充
求職者給企業面試邀約無聲卡是沒禮貌
35%
求職者給無聲卡有可能是還在考慮中
36%
其他
29%
17 票投票已結束
愛心
6
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