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益-派遣garmin作業員/momo理貨員
匿名
板上各位前輩好
因為目前剩四個月要考試,但身上的資金短缺
想說找一份高薪工作來做兩~三個月再準備考試
因為沒有任何轉正的想法,只想要趕快賺錢
派遣公司給了這兩家做參考,目前不知道要選哪個好 還請大家給給建議
<作業員>
上班時間:8:00~19:30(含加班)
休:週休二日
時薪:200
內容:包裝、檢測、機台建議操作(對方講的)
<momo>
上班時間:8:00~17:00(未含加班)
休:週休二日
時薪:195
內容:包裝、上貨、理貨(對方講的)
有爬了好多篇心得文,更加猶豫了
作業員整體薪水比較高但好像很麻煩?看了其他篇好像都勸退xD
理貨員就偏體力活+沒冷氣,多走多動而已,好像也沒什麼內部事情(?!)但薪水就少一點點
請大家多多給建議,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