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益-派遣garmin作業員/momo理貨員

板上各位前輩好 因為目前剩四個月要考試,但身上的資金短缺 想說找一份高薪工作來做兩~三個月再準備考試 因為沒有任何轉正的想法,只想要趕快賺錢 派遣公司給了這兩家做參考,目前不知道要選哪個好 還請大家給給建議 <作業員> 上班時間:8:00~19:30(含加班) 休:週休二日 時薪:200 內容:包裝、檢測、機台建議操作(對方講的) <momo> 上班時間:8:00~17:00(未含加班) 休:週休二日 時薪:195 內容:包裝、上貨、理貨(對方講的) 有爬了好多篇心得文,更加猶豫了 作業員整體薪水比較高但好像很麻煩?看了其他篇好像都勸退xD 理貨員就偏體力活+沒冷氣,多走多動而已,好像也沒什麼內部事情(?!)但薪水就少一點點 請大家多多給建議,謝謝
sticker
愛心
9
2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