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前公司打來問盜版軟體的事情

之前公司是南部小公司 然後用的軟體都是迷版的,當然沒有授權 我看真的有買系統的只有機台的,也只能買,不然機台也不能用 然後現在不知道是被員工報復還是怎樣 應該是被檢舉了 那老闆現在在查是誰說的,打電話來問 你知道你用也有法律責任嗎? 我說,我不知道,我已經離職了 而且我也不知道是盜版的 然後我已經離開公司,也有新工作,我沒有力氣去搞你 還有我在忙 他就有點氣急敗壞,唉聲嘆氣了幾下就掛了 我想說,我也沒用它營利,用它營利的人是你欸 再來就是裝的人也不是我 是前公司太坑,才趕快逃 我在猜想應該是某個資深員工去報的 因為他真的做滿久的,之前軟體的問題也都他在處理 應該是他灌的 我想應該是那老闆現在要拖人下水,所以開始找那陣子離職的人 有事也是裝的那個人有事吧,打給我幹嘛.. 今天他會這樣被弄,真的是剛好而已,預料之中
愛心
哈哈
驚訝
388
5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