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月薪5w對文組而言真的很困難嗎?

讀文組是不是真的有所謂的薪水天花板? 本人私大某語文學系畢業 看許多同學畢業後不是走保險就是房仲 這些我一點興趣也沒有 又不想去做秘書、行政這種枯燥乏味又沒錢途的工作 如果家裡沒有礦是不是真的沒有好的職缺呢 (;′⌒`) 眼下目標是能夠穩定月入5w
愛心
哈哈
嗚嗚
350
57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