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年薪80萬值得北漂嗎?

我是台中人,目前有兩個工作選擇,在想值得為了高年薪北漂嗎?這兩家每年都調薪3-5%不等 1. 台北 大型傳產 行銷 年薪80萬 月薪只有四萬多 主要是透過高分紅來拉高年薪 但是考量租房、通勤時間、生活費,覺得北漂的日子會過的沒什麼品質🤯 2. 台中 小間外商科技業 行銷 月薪比上一家高3-4000元 公司人少 跟工廠併在一起 雖然年薪沒那麼高,但是不用租房、三餐費用 感覺能存不少錢! 其實評估考量會覺得待在台中比較好,但是又在想要不要為了年薪更高去台北挑戰看看😖
愛心
哈哈
54
17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