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需要自己帶履歷去的公司是不是都很摳匿名最近面了好幾家公司,其中遇到兩家公司都是要自己印履歷帶去,有一家更誇張他們「公司自製格式的履歷」也要求求職者自己印出來帶去(這才是重點!)還要104上的履歷,而且他們公司真的蠻摳,加班只能補休,薪水部分主管也很明白的說他們公司可能給不了,是不是可以從這些公司對待求職者的態度來判斷一家公司對員工好不好閒聊工作台中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