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證券營業員工作 薪資匿名我目前是在保險內勤工作 目前想轉往營業員發展 想請教各位營業員 穩穩做薪水大約都落在哪個區間呢~ 年薪大概可以多少 畢竟性質跟保險業差蠻多 爬文看年終似乎也都是固定的 都是靠業績獎金 聽說一開始進去底薪蠻低(不知道有沒有3萬 感覺前面要熬一陣子 目前是想進最大的那間 但聽說業績壓力也是超級大 有沒有人可以分享一下工作心得! 薪資 工作氛圍 環境 同事主管之類的🥹 非常感謝🙏證券工作請益工作經驗求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