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我該打這通電話嗎?匿名我的前同事在上一個月被資遣了 因為他做事老是出包 學習能力也不好 就以不適任被裁員了 最近我看到他居然更新了履歷 沒想到他那麼快就找到新工作了 他的新公司反而還比這裡好 我覺得很不公平 一個人能力不好的人憑什麼能去更好的公司 我真的越想越氣 氣到不行 所以我想打電話給他的新公司 跟他們揭露我這位同事以前的情況 看他現在的公司有沒有辦法也把他裁員 反正我說的是事實 但心裡又猶豫怕他公司不相信我 也怕被同事發現爆料的人是我 我該打這通電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