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心得 台灣房屋 職前訓練不好的經驗分享

沒做過業務性質的工作,想挑戰看看高薪資,思考了兩年,終於下定決心去嘗試看看。 投了履歷,接到了台灣房屋面試通過的通知,抱著期待的心情參加了複訓。 流程簡單來說分成四個階段: (1)應徵 (2)面試 (3)職前訓練三週 (4)分發 太瑣碎的部分,就不囉嗦,直接切入重點吧! 職前訓練時,幾個個人認為不妥的部分: 一、總部每天都在吼,不能好好說話?感覺自己比狗不如.. 二、總裁表示自己是個很民主,很注重品牌形象的人,個人覺得是好事,但過分包裝就不是很好,某一天中午總裁請有在社群評論的新生更改字樣,這時表示看個人意願,大家上課很忙可能忘記改,下午又來了一次,直接用類似命令的語氣,說現在馬上改,請問這是民主嗎?這不是一個言論自由的國家嗎?滿頭問號 三、總裁在前面說話,連喝水&咖啡都不能,若被看到會直接被叫去訓話 四、請假有傳訊息告知,已讀卻說沒收到,一定要打電話去才算,打電話去告知後,說已經接收到請假資訊,為何又打電話到公司,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五、主管情緒控管有問題?沒做錯任何事,莫名奇妙對著新人大吼,就這樣莫名其妙的被淘汰 三週複訓若沒順利通過,交通費需自行吸收,害我損失兩千多,錢很重要,感受更是! 以上是自己的親身經驗,讓我體驗到了社會現實,浪費了三週時間,可能怪自己沒那麼好運,遇人不淑 奉勸各位若有考慮此公司職缺的人,務必深思熟慮,有其他問題可詢問喔(知道就會回覆)
愛心
2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