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雄獅 業務人員

本身是剛退伍的畢業生,因為本身就是讀觀光類的科系,最近在找工作的時候看到雄獅有開「旅遊服務業務專員」。想請問這個就是OP嗎? 看網路上都是幾年前的資訊了,有人說這是責任制,壓力很大,還會賠錢!? 有看到大家都說內湖的很可怕,但目前在找的是南部的分公司,不是門市的。想請問有沒有有經驗的前輩可以分享一下經驗呢?謝謝
愛心
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