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同事上班偷睡覺 心理不平衡怎麼辦R小瑀寶寶我在公司工作快一年了 上個月突然來了個新同事(異性) 新同事人算好相處,年輕、還蠻討喜的? 就是主管不在的時候都會偷睡覺.... 有一次開玩笑問他:弟弟你是很累嗎?怎麼常常都在睡覺~ 他說他晚上都睡不好,很難入睡 可是睡不好是自己的問題吧... 為什麼可以在上班睡覺啊! 重點我們也有午休時間一小時阿 覺得心裡有點不平衡 畢竟新同事算是年輕人都準時下班 自己這個老鳥還要常常加班也沒加班費... 不知道大家遇到這種情況會想去跟主管稍微提點一下嗎? 這樣會很機車嗎....?同事上班工作閒聊工作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