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直播好難哦

我是兼職直播主 早期在17播過三年,後來跳去浪才半年 因為身體狀況出問題,直播休息了一年 把晚上的時間留給自己,下班就休息不繼續操 近期剛去在tiktok直播 主要是看在tiktok的人流比浪、比17都更大 那因為我是兼職,每場直播大約2-3小時而已 大部分的觀眾都知道我有其他工作 我也不擅長要禮物或經營戀愛粉、線下活動等等 早期剛加入直播,就這樣傻傻的播著 每個月也能多賺個10000~15000零用錢 對我來說也不少了 只是一天超過12小時都在工作,真的很累 休息是因為累 回來直播是因為想多賺錢 近期到tiktok直播發現,好難播 我沒有培養出所謂的大哥 我的大哥在別人家的是大哥 我只是大哥後宮佳麗的其中之一 其中有位大哥說過 因為我不經營線下,所以他們很難真的花大錢 講白了就是,我讓他們覺得「我沒機會可以追」 但我也一直都保持著單身狀態誒🧐 我其實到現在還是單純覺得 賣藝(唱歌或跳舞)就能在直播賺錢 就像街頭藝人一樣... 沒事,就單純想取暖~ 現在直播好難 而且tiktok金幣好貴 我有加入公會 雖然公會有教直播的方法,大多都是教PK 但很多遊戲,我玩不起來 例如,我其實不愛打PK,我也不敢玩處罰遊戲 現在就是先熬,慢慢熬、努力撐.... 沒事~我就單純想靠腰 現在錢真的越來越難賺😭 歡迎直播主相互取暖~
愛心
26
3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