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直播好難哦
匿名
我是兼職直播主
早期在17播過三年,後來跳去浪才半年
因為身體狀況出問題,直播休息了一年
把晚上的時間留給自己,下班就休息不繼續操
近期剛去在tiktok直播
主要是看在tiktok的人流比浪、比17都更大
那因為我是兼職,每場直播大約2-3小時而已
大部分的觀眾都知道我有其他工作
我也不擅長要禮物或經營戀愛粉、線下活動等等
早期剛加入直播,就這樣傻傻的播著
每個月也能多賺個10000~15000零用錢
對我來說也不少了
只是一天超過12小時都在工作,真的很累
休息是因為累
回來直播是因為想多賺錢
近期到tiktok直播發現,好難播
我沒有培養出所謂的大哥
我的大哥在別人家的是大哥
我只是大哥後宮佳麗的其中之一
其中有位大哥說過
因為我不經營線下,所以他們很難真的花大錢
講白了就是,我讓他們覺得「我沒機會可以追」
但我也一直都保持著單身狀態誒🧐
我其實到現在還是單純覺得
賣藝(唱歌或跳舞)就能在直播賺錢
就像街頭藝人一樣...
沒事,就單純想取暖~
現在直播好難
而且tiktok金幣好貴
我有加入公會
雖然公會有教直播的方法,大多都是教PK
但很多遊戲,我玩不起來
例如,我其實不愛打PK,我也不敢玩處罰遊戲
現在就是先熬,慢慢熬、努力撐....
沒事~我就單純想靠腰
現在錢真的越來越難賺😭
歡迎直播主相互取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