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黑手跳公司遇到的悲劇

身為前公司的班長職 什麼都會 公司是做CNC加工的 車床跟磨床都會 還有管理 研發 規劃 加工技術 維修 改圖 Cad 各式文書 採購 ...... 因為公司實在沒什麼前景 選擇跳槽大公司 往技術職龜 因為薪水就差很多了 然後去 畢竟加工方式 公司制度流程 等等等 都不清楚 都要學習 然後跟著一位很愛碎碎唸的老師傅 即將退休 我是接他位置的 這三天做下來 說白一點就是做了很久的人而已 機台我不小心按錯跳異常 因為操作面板都變不一樣了 但大同小異 然後師傅就一直罵 然後就只是重開機 解除異常?就跳極限開關而已啊 什麼方式都要照他的 哪個不一樣就一直罵 不是教過了嗎 看一次就要會了啊! 我前公司年資11年 我教過無數的新人 我教學都是簡易好瞭解 我會整理過 包含會遇到的問題 還有講完 會在故意畫圖改尺寸 要求新人把他算出來 確定他真的懂 反正要來逃了 一切一切就覺得很瞎 ! 什麼叫講過一次就要都會 ?
愛心
3
1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