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SGS 化學分析師-食品實驗室 面試(盡力爬文了)

匿名
下周要去面試了 好緊張 知道檢驗業滿缺人的
不知道錄取率如何😅 希望可以面上
背景:國立大學食科學士 只有一張ISO17025 實驗室認證證照 平常喜歡跑步爬山水上活動(戶外型)有兩個月暑期實習經驗 餐飲業 電訪 櫃檯人員的打工經驗
有些問題想請教前輩:
1.sgs專用履歷表上面有要求填期望薪資 自己寫104最低薪水 真實的薪水會變動很大嗎?
2. 爬文看到面試的問題問很廣 有人有經驗到底問什麼嗎?
3. 請假 三節 年終 津貼等等的福利?(爬文幾乎都是別的實驗室)
4. 假日會要求加班嗎?平日就算了
5. 實驗室氛圍如何(超重要的!)
6. 午餐要自己買或是帶便當 公司會統一訂嗎?
7.錄取率很高嗎?怕自己能力不夠😞 (心態還是以學習經驗為主)
謝謝幫忙解答的前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