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去博弈公司上班對未來發展影響大嗎

我家人有一位去年剛畢業的妹妹 因為他是年私立科大的外文 所以求職上一直碰壁 最近他說有人介紹給他在博弈公司當客服 公司位子還在科學園區 (就不說在哪一個地區了) 薪水對新鮮人來說還蠻高的 加上年終什麼的都好多 我去查工商登記 確實有這個公司存在 我有勸他可以的話就不要去 但他覺得錢很多 就堅持要去 想問各位大大 在博弈公司上班的經歷 對未來發展是不是影響很大?
愛心
哈哈
驚訝
125
29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