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沒接到錄取電話會判定沒有失業補助嗎
想請問一下大家,今年四月跟前公司有紛爭,走資遣了
想申請失業補助,就業服務站那邊有依照我的技能幫我找公司面試
結果面試中該公司要錄取我,叫我回家等電話通知,同時也把介紹卡繳回去就業服務站,選項勾選等待入取通知
然後仔細想想,該公司的薪資結構給的很奇怪,沒有很想去那間公司上班,但我的失業補助承辦人員說我不能拒絕,不然就會判定沒有找工作的意願而導致補助申請失敗,這簡直強迫你吃一盤💩,不吃也得吃
本希望那間公司不要打來,6/2在跟就業服務站說對方沒打來,但剛剛有一通未接來電我沒接到,仔細看了一下號碼,是那間公司,請問一下大家,該如何處理,才能繼續走失業補助流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