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公司不愛用00後新鮮人🫨Y公車上旋轉ㄉ女子🐰💗昨天和主管、同事聚餐討論到這篇文章我們公司也是有這些福利的公司 例如舉辦講座、海外員旅、週三不進辦公室等等 - 但我同事提到 如果職場環境不合 YZ世代的人大部分會說走就走 我主管說現在00後的小朋友 通常交代事情要說到很細節 隔壁主管說比起新鮮人 他更喜歡用有經驗的人 - 最後我主管總結: 老一輩是牛、這一輩是狗、下一輩是貓 想問大家現在的公司真的不愛用新鮮人嗎?新鮮人公司請益工作YZ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