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Skype已經停止營運,導致工作上部門間和與客戶之間的資訊傳答和溝通,都只能全面轉移到Teams,但Teams真的爛到不行耶~~~
手機戶要傳訊息出去時,常常手機顯示已傳送,結果對方根本沒有收到任何訊息。
就算非手機戶,電腦戶Teams也會吃訊息,很多人說傳檔案會沒傳送到,但頁面上會顯示已傳送(有顯示傳送時間)
或是,我的手機傳送訊息出去,對方有收到訊息,結果我回到我的電腦上看,我自己電腦反而沒有同步訊息。
還有Teams的好友名稱無法修改,我不能給我同事的名稱 去修改為他們部門名稱、或是客戶名稱我要打上他們公司名稱,這些都不行。
甚至有同事說他只不過給群組設定靜音,結果他就再也無法在群組內發送訊息,但還看得到群組內的訊息,但他就再也不能傳訊息了。
更不用說Teams常常有卡頓的感覺,很不順。
🤷🏻♀️
真的很想念Skype
Skype根本是神隊友
而Teams是豬隊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