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月薪39000會很廢嗎?

工作經歷報關行11年 貨代7年 月薪39000 薪水是不是很低 大家薪水可以給我參考一下嗎? 補充一下 月薪是39000 年收入(獎金+年終)約68萬 這樣還是很廢還是還行呢? 目前跟同事相處融洽又不用加班 不知該跳還是就順順的做下去
愛心
跪
驚訝
157
20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