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心得 #工作心得 麵包店店員爆忙H迷途小羊今天會選麵包店工作是因為10幾歲有在麵包店工作經驗不過是小店又能坐著真的很輕鬆,所以有年記後又去麵包店工作,不過已離職,我做這家是一間店屬中偏大,但有四個跑攤子的,從上班到下班機乎0休息除了40分吃飯時間,包不完的”包裝”和結帳上架和彎腰洗盤約2小時,盤點要20分左右,掃地2回和托地40分鍾,而且要站一整天,... 累歪歪,此工作是本人做過最累的,沒得閒,有空閑都會叫你去摺紙盒和包裝做手工工作經驗麵包店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