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板上也有人是從事這部分的人嗎
想交流彼此的工作經驗
小弟我在南部某間肉品公司從事衛管人員
薪水30幾K而已
平常就做HACCP稽核會用到的表單表格填寫,紀錄
還有定期做很麻煩的追蹤追溯
衛生局的人不定時會找上門檢查,
當然啦我必須去面對
只能說忙的時候有壓力,沒事的時候又很閒
所以沒事的時候要幫忙公司行政的雜事
請問這樣工作模式是正常的嗎 工作內容跟薪資有符合比例嗎
看來看去怎麼感覺南部食品衛管薪水都不高
比作業員高1-2000而已 卻要揹責任。
明明是把關食品衛生安全的重要位子
但公司平常又不重視食安,感覺就是為了應付稽核開的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