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心得 食品衛生管理員經驗分享

請問板上也有人是從事這部分的人嗎 想交流彼此的工作經驗 小弟我在南部某間肉品公司從事衛管人員 薪水30幾K而已 平常就做HACCP稽核會用到的表單表格填寫,紀錄 還有定期做很麻煩的追蹤追溯 衛生局的人不定時會找上門檢查, 當然啦我必須去面對 只能說忙的時候有壓力,沒事的時候又很閒 所以沒事的時候要幫忙公司行政的雜事 請問這樣工作模式是正常的嗎 工作內容跟薪資有符合比例嗎 看來看去怎麼感覺南部食品衛管薪水都不高 比作業員高1-2000而已 卻要揹責任。 明明是把關食品衛生安全的重要位子 但公司平常又不重視食安,感覺就是為了應付稽核開的缺
愛心
1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