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要不要挑戰牙科諮詢店長

最近住家附近有牙科診所在徵諮詢店長 我雖然有很多年的牙助經驗 但是之前的工作內容只有跟診、健保申報以及簡單跟患者講解療程然後報價 完全沒有諮詢跟管理的經驗 因為診所離家真的很近(走路5分鐘) 所以還是硬著頭皮去面試了 後來診所是說也有缺一般助理 但是他們沒找到諮詢店長的人選 跟我說他們的諮詢店長的工作需要有專業的判斷力 非常有挑戰性 問我要不要挑戰看看 如果真的不行再退回一般助理 我當下是答應了 但是後來想想 我的個性真的不是當店長的料 診所很看重業績這塊 所以諮詢師需要去想辦法推自費項目 還需要自己評估患者條件是否能做 醫師不會出面跟患者溝通 到手術當天醫師才會出現 我對於自己的溝通能力沒什麼信心 加上我只要事情ㄧ多就容易混亂 這種主控大局的職位 我想都不敢想 很困擾到底該不該挑戰自己 還是要明確的表示自己不適合? 有沒有做過諮詢師的朋友可以給我建議🥹
愛心
7
全部留言